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举办学生干部培训
2017-09-27 16:19 学工办 杨晓敏    (点击: )

9月25日晚上7点,单县分校在一号教学楼第二会议室举办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干部培训,此次培训由杨晓敏老师主讲,学团会全体成员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会。

杨晓敏从四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

第一,学生干部应牢记学生的本职是学习,学会正确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提高管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的同时不能荒废学业。

第二,坚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为学生做干部”的思想,围绕大局,把服务同学作为学生干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克服“当官”的思想,要脚踏实地为同学服务。

第三,严格要求自己,守时守纪、以身作则、加强严谨自律和主动积极的意识,做好榜样和表率的作用。

第四,努力学习探索学生管理工作的规律、方法,反思不足,汲取教训,增强创新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各类检查、评价,处理、都要客观、公正,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提高法律、法规、制度意识。

本次培训,让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