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2017-10-17 14:57 中共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委员会    (点击: )

党的十八大以来,单县分校党委一班人,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实现了各项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层次得到提升;育人质量明显提高,招生就业形成良性循环;教师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师资水平进一步提高;教研工作实现突破,服务地方能力进一步增强;校园文化建设特色鲜明,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得以传承和弘扬;对外交流形式多样,校区融合迈出新步伐;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办学实力进一步壮大;党建和思想工作出现新面貌,营建了分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回顾几年来的发展历程,我们深深体会到: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育人为本,立德树人,才能培养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必须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高举发展旗帜,科学发展,后来居上,才能在激烈的教育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必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致力改善民生,服务民生,才能提高广大师生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必须始终坚持艰苦奋斗,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勤俭办学,不忘初心,才能夯实学校事业发展的根基;必须始终坚持依法治校、民主治校、科学治校,切实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才能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在学校全面推进综合改革的关键阶段,今年暑假期间,学校党委完成了校内二级单位管理体制调整和干部调整工作,整体实现了调顺、调优、调和,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的体制机制保障和干部队伍保障。国庆节之前,学校又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部署完成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优化了中层单位领导班子结构,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单县分校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新一届党委班子顺利选出。能够得到广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将把迎接、服务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保持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依靠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紧紧依靠全体师生的拼搏奋斗,紧紧依靠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抓住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大机遇,遵循党的教育方针,强化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质量和特色两大主题,按照“稳定规模,提高质量;拓展资源,特色发展”的工作思路,立足自身实际,突出内涵建设,重点实施育人质量提升工程、科研能力强化工程、教师专业成长工程、学生素质拓展工程、办学条件改善工程、管理工作规范工程、校园文化建设工程、和谐校园构建工程等八大工程,做优教师教育,培育办学特色,努力将单县分校打造成为校内地位突出、同类院系优势明显、周边地区影响广泛的教育明珠。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征程,新的使命,新的光荣。单县分校广大师生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绘制新蓝图,创造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