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举行喜迎十九大爱党爱国歌曲合唱比赛
2017-10-20 08:12 王福朋    (点击: )

10月18日晚,单县分校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当天隆重举行“喜迎十九大”爱党爱国歌曲合唱比赛决赛。

为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凝聚学校发展正能量,来自2015级、2016级进入决赛的15个班级激情放歌,用他们嘹亮的歌声,以喜庆祥和的氛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合唱比赛,每个参赛班级自备两首参赛歌曲,参赛选手们根据抽签顺序,纷纷登台饱含深情地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我中华》、《歌唱祖国》、《映山红》、《妈妈格桑拉》、《保卫黄河》、《我们走在大路上》、《当那一天来临》、《强军战歌》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爱党爱国歌曲。他们声情并茂的演唱、精湛的唱功技巧、巧妙地队形设计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祝福。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名,分校领导纷纷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最后在现场观众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爱党爱国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分校师生迎接党的十九大、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良好精神风貌。

分校党委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与全校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