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参加 “曹灿杯”朗诵大赛单县总决赛创佳绩
2018-05-16 07:35 杨晓敏    (点击: )

5月12日、13日上午,第四届“曹灿杯”朗诵大赛单县赛区复赛、决赛在单县文化中心举办,单县分校选送的20个节目中有15个节目成功晋级菏泽市复赛,4个节目参加了单县赛区总决赛,1个节目获特等奖、1个节目获一等奖、2个节目获二等奖,分校被单县电视台评为“优秀组织单位”,杨晓敏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14.15班徐源晨一举夺冠,获特等奖,16.9班尹舒曼荣获一等奖,17.8班程大旺和16.1班徐盼盼、16.8班张苗组合分别获得二等奖。

第四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是由中国关工委事业发展中心、中国诗歌学会朗诵演唱专业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是国内参与人数最多、级别最高的青少年语言赛事。“单县广播电台下发海选通知后,我校积极动员、组织学生报名,共推选88名同学参加我校初赛。在4月17日晚上进行初选,共选拔出20个节目,参加单县赛区的复赛。

总决赛现场,单县分校参赛选手或个人或组和,热情高涨,字正腔圆,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充满表现力和感染力;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各界人士的阵阵掌声和由衷赞叹,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分校晋级市复赛的这15个节目将在5月下旬参加第四届“曹灿杯”菏泽半决赛,期待选手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