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8-06-20 17:08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6月20日上午,菏泽学院单县分校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分校党委委员、科室主任及学生家长代表出席典礼。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勇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殿才宣读了获得山东省和菏泽学院优秀学生表彰决定。领导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并为2018届学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生,在校生、学生家长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

2018届毕业生代表在乐曲《感恩的心》中,为40名学生家长、教师代表献上了一束散发香气浓郁的鲜花,表达了对循循善诱、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们的敬意。

党委副书记、行政负责人闫本昭在毕业典礼上对所有毕业生表示祝贺。回顾五年来,学生取得的优秀成绩和校区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2016年分校创办的“3+4”高师本科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良性运转,质量大幅提升。学校“355”发展战略确立,1100亩新校区建设正在启动,昭示着学校更加广阔的前景、更加美好的未来,向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大学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闫本昭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学生坚守初心。指出初心就是本心,在漫长的人生之路上,不忘初心、抵制诱惑,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希望学生自强不息。追求理想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唯有自强才能前行。保持进取的心态,用刚毅坚卓的品格不断成就人生新的辉煌。希望学生懂得感恩。感恩是对他人、对社会、对自然给予的感激与回馈,是一个人的道德涵养,也是一种人生哲学,越有成就的人越要懂得感恩。带着感恩的心去生活,即使在困境中也能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真正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随后,全体学生进行集体宣誓,表达各自对今后学习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分校全体教职工,在校全体学生,共30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