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2018-06-25 15:33 党政办公室 杨雪英    (点击: )

6月22日,在建党97年周年来临之际,单县分校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七一系列活动。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殿才,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孟德领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中,组织老干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相关纪念活动,引导老干部党员们谈认识、谈感受、谈启发,要求言行举止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此来激励老干部们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政治本色。

杨殿才向离退休老干部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简要通报了学校近期活动情况,就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分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齐心协力推动分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分校的党政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分校的发展和工作,继续发挥个人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分校的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