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重视网站建设 加强思想引导 单县分校召开网站建设工作会议
2018-09-10 14:35     (点击: )

9月4日,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召开网站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田忠太,党委副书记、行政负责人闫本昭,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殿才,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孟德领,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青松及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孟德领主持会议。

田忠太传达了菏泽学院网站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领导对分校网站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田忠太对分校网站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对网页进行美学设计,结构要更合理;二是更新填充板块内容;三是重视宣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及国家法律法规;四是加大学院“355”发展战略和本科教学宣传力度;五是重视宣传分校办学定位和内涵发展,新校区规划建设进展情况。

杨殿才对网站建设和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党的政策、教育动态方面的宣传,二要加强师德、师风、立德树人宣传,三要加强分校重大活动和师生获奖情况宣传;四要加强党支部、党员活动等党建方面的宣传,五要加强学生先进事迹、学风班风、校园文化宣传,六要重视稿件质量,政治站位高,有深度,主题要有升华,格式要规范,语言要有新闻的特点。

孟德领对网站建设进行具体任务分解,责任到人。

本次会议使与会人员更加认识到网站建设和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决心为促进学院网站建设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做出分校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