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2018-09-13 15:23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9月13日上午,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分校第一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校领导田忠太、闫本昭、杨殿才出席学习活动。党委书记田忠太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集体原汁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及评论员文章、习近平寄语教师金句、习近平谈教育发展。集体学习后,党委中心组成员就学习讲话进行了讨论发言,田忠太作总结讲话,并对学院近期工作部署做了安排。

田忠太指出,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是一次极其重要的历史性会议,是我国教育发展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对于指导我们教育事业发展,对于指导高校工作意义重大。

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田忠太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贯彻到行动当中,奋力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二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全面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三要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全校上下各级党组织、各科室、各教研室都要高度重视,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成为我们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分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