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在“沐改革春风·庆40年辉煌”经典朗诵比赛中获佳绩
2018-12-10 14:40 党政办公室 杨雪英    (点击: )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改革开放是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的深刻内涵,真诚感谢党和国家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由菏泽学院妇委会和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举办了此次“沐改革春风·庆40年辉煌”经典朗诵大赛。

此次比赛经过了激烈的预赛角逐,最终有12个朗诵队进入了决赛,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各路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纷纷拿出自己的杀手锏,她们精神饱满、举止大方、声情并茂,通过多种风格,丰富多彩的诵读形式,赞美祖国的40年改革开放的成就,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怀。既有气势磅礴的大型集体诵读,也有涓涓细流般的个人诵读;有抑扬顿挫的古典篇目,也有与时俱进的新鲜篇目。表演者们用不同的诠释方法,富有韵味的表现力,为观众奉上了一场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思想文化大餐。

我们分校的4位女教师史晓玲、王宝珍、陈佳沛、武燕积极参加比赛,她们经过了多次切磋、排练,认真向有经验的老师请教。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为分校争得了荣誉。

通过举办此次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朗诵活动,促使了广大师生更加了解改革开放,学习改革开放文化,增强爱国热情,培养社会责任感;提升了全校师生的精神境界,启迪智慧,唱响时代主旋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