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举办2015级学生教育实习双选会
2018-12-24 10:48 学工办 王福朋    (点击: )

12月22日,单县分校2015级学生教育实习双选会在西餐厅隆重举行,分校领导班子亲临本次招聘会现场。

在分校学生工作办公室的积极工作下,在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后勤办公室、安全保卫办公室等科室的鼎力支持下,此次招聘会成功邀请了单县、巨野、成武、曹县、定陶、牡丹区等县区100多家公办、民办幼儿园和小学,不仅为分校的学子提供了幼儿教师、保育员、小学各科教师、管理人员等1000多个就业岗位,拓宽了分校学子的就业渠道,也为学子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

参会单位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提前做好人才储备,为实习生搭建实践平台。

分校2015级学前教育和初等教育两个专业6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双选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