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教师杨晓敏获评“菏泽学院教学名师”
2018-12-24 14:35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近日,菏泽学院评选出的十位“教学名师”已公示完毕,单县分校教师杨晓敏获得“教学名师”荣誉称号。2018年11月9日,菏泽学院下发“2018年校级教学名师”评选通知,我校教科办严格按照学院名师评选条件,认真组织教师申报、选拔,最终推荐杨晓敏老师参与“学院教学名师”评选。

杨晓敏老师从教20多年来,始终坚守在教学一线,不断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学水平。连续13年市级年度考核优秀,先后获评“菏泽市教学能手”、“市五一劳动奖章”、“市最美劳动者”,“菏泽学院优秀教师”(2届)、“十大师德标兵”(2届)、“优秀教育工作者”、“巾帼建功岗位明星”、“优秀班主任”等;教学竞赛荣获省级二等奖,市、学院一等奖,获学院教师演讲比赛一等奖,发表教研论文十余篇;主编、参编教材2部;主持校级教改培育课题1项,参加校级教改课题3项,获省校级教学成果2项,1项获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获学院教学成果一等奖。主持或参加省厅校级科研课题3项,主持市社会科学规划重点课题1项、学院基金项目1项,参加学院基金项目1项;获省厅级科研成果3项,2项分别获山东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三等奖,1项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杨晓敏老师“教学名师”荣誉称号的取得,既是她本人勤奋努力的结果,也是学院对我校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与认可。

“教学名师”评选是高等学校“质量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开展名师评选工作,奖励长期在教学第一线教书育人、在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从而带动学校教学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从根本上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