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胡尊东参加单县分校党委民主生活会
2019-01-24 16:54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按照菏泽学院组织部通知精神,单县分校于2019年1月19日召开了作风建设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组织部副部长王慧丽,分校党委书记田忠太,副书记闫本昭,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勇、杨殿才参加民主生活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指导精神,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分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民主生活会前,分校党委班子通过设立意见箱、公开举报电话、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听取师生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并进行梳理汇总。书记与每名班子成员、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主任进行细致的谈心谈话,深入了解把握教师思想动态,剖析问题原因,帮助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创造性推动重大工程、重要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方面,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三个方面查摆治理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列出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问题清单,明确整改重点,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内容要具体,剖析要透彻,抓住要害,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胡尊东对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分校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主题比较突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认真、整改方向比较明确,开得严肃认真,质量比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提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升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水平。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真抓实干,用巧劲、用韧劲,创造性开展工作。三是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分校事业发展。

田忠太代表分校领导班子作总结和表态发言。提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恪守“四个服从”。二要不断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立标杆,做表率,起引领任用。三要认真梳理归纳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以及各方面反映的意见建议,建立台账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举措,改一项成一项,确保取得实效,提升教育质量。

会后,分校党委将结合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相互批评等,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形成领导班子和班子个人整改清单,并在一定范围公开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