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抓好开学第一课 展现课堂新气象
2019-02-25 15:19     (点击: )

为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单县分校通过狠抓开学第一课,规范教学秩序,优化育人环境,让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呈现出新气象。

在学校的整体部署下,开学前各相关科室结合实际做了精心准备。2月25日,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早上,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为9个小组,深入课堂听课。开学第一课,师生们精神饱满,课堂气氛热烈,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学场所多媒体教学设备保障到位,任课老师课前准备充分,教学相关材料齐全。

学校领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班级听课在我校已形成良好的传统,不仅表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有力地促进了教学秩序的稳定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开学第一课为学生梦想的新征程增添动力。(教科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