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田忠太书记出席中韩文化交流中心奠基启动仪式
2019-03-27 13:39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3月26日,中韩文化交流中心奠基启动。单县分校党委书记田忠太,单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磊,韩国大使馆教育参赞朴相信一行出席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中韩两国文化交流,经县政府批准,由韩国驻中国大使馆和韩国国立济州大学支持,单县慕清外国语学校出资建设,成立“中韩文化交流中心”。这个项目位于单县慕清外国语学校院内,内设韩国语学堂、济州岛民俗展馆、国立济州大学校史展馆、中国传统文化展馆、多功能厅等。中韩文化交流中心的成立,旨在以文化交流为契机,通过开展一系列互动互访的文化活动,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互利共赢,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方向发展,更好更快地推进中韩两国未来的发展。

单县分校为落实菏泽学院大力拓展合作办学指导思想,积极探索多种形式的合作办学,2018年与济州大学联合签订合作交流协议,开展教师、研究人员及学生的交流,研究项目的共同开发与实施,研讨会、实习等学术活动的合作,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双学位项目等,为教师和学生专业发展拓宽了渠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