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组织党员进行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2019-04-08 13:36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菏泽学院单县分校《2019年工作要点》部署,经分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4月5日至7日,以“家国情怀--清明节”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一次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性教育学习活动。

本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是加强党员思想信念教育的有效手段,是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抓手,是推动各项中心工作的有效途径,是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有效措施。对于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有效解决“精神缺钙”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活动形式多样,一是现场教学,组织党员赴胶东戚继光故里、刘公岛、郭永怀纪念馆等爱国教育基地参观实践,强化对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二是重温誓词,组织党员举行庄重的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对党员的使命教育、责任教育、宗旨教育。三是理论学习,通过邀请分校党委成员对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宣讲,提升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四是活动总结,每位党员对本次主题集中学习活动进行个人总结。各党支部对对党支部活动进行总结。总结结果报党政办公室。分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督查,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有效开展。

缅怀过去,是为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传承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建功立业。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生长在和平、安定的环境里,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不怕困难、奋勇争先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性光芒在实践中闪耀,积极展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风采。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把红色胶东精神内化为对工作的动力,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全面提升自身素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