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成功立项4个校级研究项目
2019-04-10 12:29 教科办    (点击: )

近日,菏泽学院公布了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培育项目及实验实践教改项目名单。我校区推荐申报的4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教学改革培育项目2项,实验实践教改项目2项。

本次获得立项的教学改革培育项目是孟迎新主持的“初中起点3+2学前教育专业传统文化课程开发与实践研究”;杨晓敏主持的“学前教育专业语言教育课程的构建和实践研究”。实验实践教改项目是刘飞主持的“基于实践能力提升的物理实验教学创新研究”,程庆鲁主持的“基于文化理解下的西方美术欣赏课程实践研究”。

我校区将会按照学院要求,牢固确立人才培育的中心地位,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引导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加强课程和教材体系建设,改革教学办法和手段,以教学研究指导改革实践,推进教育教学创新,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