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参加单县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2019-05-06 07:08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5月4日,单县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全民健身中心”开幕。入场式上,单县分校60名学生方队成为亮点。

本届运动会以“健康单县·善行天下”为主题。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芙蓉,市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守文,市教育局正县级督学徐秋梅,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和平、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奉勇等参加开幕式;单县县委书记穆杰宣布运动会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国致辞,县委副书记魏传永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由201名学生演奏的《威风锣鼓》开启了文艺演出的序幕,《善行天下》《木兰从军》《追梦远航》等集体表演气势磅礴,催人奋进。单县籍著名作曲家田歌和词作家郑楠联手创作的单县县歌《大善长歌》,在千名学生的集体舞蹈伴随下,著名歌唱家于丽娜演唱,激情豪迈,荡气回肠,把开幕式大会推上了高潮。5000多名观众共同挥舞五星红旗,与单县籍农民歌手朱之文等,形成万人合唱团,同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近年来,单县致力把“善文化”打造成为区域人文新标志,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把更多的公共资源投向民生领域,让改革发展成果持续惠及百万群众。单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各项体育工作取得长足进步,特别是在菏泽市率先建成了高标准的全民健身中心,为全市综合性大型体育场馆建设树立了标杆;在全省全市各类体育竞赛中,单县健儿摘金夺银,屡创佳绩。

据悉,单县本届运动会,来自全县各系统、各乡镇(街道)的42支代表队、5600余名运动员参赛,将进行34个大项、38个小项赛事的角逐。5月2日开始,部分比赛进行了预选赛,5月11日完成全部赛事,期间将累计10万干部群众参赛、观看比赛,是单县历史上群众参与度和竞技水平最高的群众性体育健身运动。单县分校37名教工运动员参加8个项目的角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