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深入学习贯彻学院文件精神
2019-04-22 09:18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4月20日上午,单县分校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院党委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分校党委书记田忠太主持学习并讲话。

田忠太带领大家全文学习《菏泽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关于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传达学院对于进一步加强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提高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水平的工作要求。

田忠太指出,《菏泽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明确了党政联席会议的职责功能定位,强调其作为二级单位主要决策方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党政同责和集体领导原则,进一步贯彻民主集中制,共同讨论决策本单位重要事项;明确了党政联席会议的议事决策范围,凡是“三重一大”事项(重大决策、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使用)和事关本单位改革发展稳定及教学、科研、行政管理中的重大事项和基本管理制度,均应由党政联席会议集体讨论并作出决定;明确了二级单位党政联席会议的议事决策机制,对与会人员、开会频率、议题征集、决策程序以及贯彻落实等,均作出了明确规定和详细说明,为各二级学院各项工作的决策研究提供了重要依据。《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关于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为学校培养年轻干部确立了工作目标。加快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实施“三步走”战略、创建应用型大学的重要保证。目前,单县分校年轻干部的数量远远不能满足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和社会需求。因此,加快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任务十分重要、十分紧迫。下一步的工作中,学校要把选拔年轻干部,配齐配强基层干部队伍作为整体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力争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工作取得新进展。

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