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临沂大学李同胜教授来我校作教科研专题报告
2019-05-22 15:50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5月21日上午,单县分校邀请临沂大学教育学院李同胜教授为全体教师作了题为“开展基础教育研究,回归师范教育初心”的学术报告。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殿才主持报告会,党委副书记闫本昭出席。

李教授的报告从基础教育研究的缘起、过程、认识与体会等几个方面为全体与会教师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会结束后,李教授与参与座谈的教师们就教学科研实际操作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谈,沟通。

教师们纷纷表示,李老师的报告思路清晰,内容充实,立意较新,受益匪浅,对自己的下一步教学科研工作起到引导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