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实习检查组赴实习基地检查学生实习
2019-05-29 16:10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为加强我校教育专业实习过程管理,进一步密切与各实习单位的联系与合作,不断提升实习工作质量和效果,5月27至28日,单县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殿才率实习检查组分赴二完小、时代广场、凤凰城、人民路小学、实验小学等多个实习单位检查学生实习情况,详细了解各实习单位的实习工作管理和日常生活保障等情况,实地考察学生实习工作。

在各实习点开展的交流会上,杨殿才代表学校向各实习单位对我校的实习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敬意,对实习期间给予实习生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制度建设和实践教学方面取得的良好经验和成果。

各实习单位对学校实习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多年来在实习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赞赏,同时对学校实习生在实习岗位上的工作和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将继续全力做好实习生实习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打造单县优质实习单位新高地。

每到一处,实习生们都纷纷踊跃发言,汇报实习期间的实习感受与收获。他们普遍反映,通过专业实习切实加强了自身的从业实践技能,实习收获大、效果好。但也发现了自身在专业理论、实践应用等方面的不足。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阶段,将全身心投入到实习中去,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切实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努力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杨殿才对各实习点实习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严格按照专业实习要求高质量完成实习工作,通过实习实践锻炼自己的教学技能;二是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和要求,服从领导和管理,虚心向身边的同事朋友学习、及时请教;三是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同学之间要团结互爱、互帮互助,健健康康的去实习,平平安安的回母校。

此次实习检查,进一步推进了学校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建立和巩固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对促进学校实习实践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