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召开2016级学生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2019-06-03 09:17 单县分校 教科办    (点击: )

为贯彻菏泽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加强学风建设,5月30日,单县分校召开2016级学生学风建设工作会议。2016级全体学生、教科办和学工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殿才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教科办主任李国华主持会议。

会议分析了2016级全体同学本学期开学后的优点:1.同学们精神状态良好,学习劲头足;2.学习目标明确,通过半年的实习,清楚自己在知识、技能、素质等方面有什么不足、有什么短板;3.课堂纪律好,正课认真听讲,自习课能自觉完成作业;4.整体素质明显提高,实习半年,显得成熟了、懂事了、责任心增强了。同时,也剖析了同学们思想上存在的问题:1.有个别同学课堂上开小差,注意力不集中,小动作较多;2.有个别同学不愿学习,不会学习,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3.有的班自习纪律比较乱,班风和学风较差;4.实习半年,思绪活跃,稍显放纵。

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目标:1.强化课堂纪律,形成良好班风;2.学好、学扎实各门新授课,形成良好学风;3.从现在到11月份学习的重中之重是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紧迫,要争分夺秒,要习惯课上和课下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要横下决心考不过关不罢休,争取完成第一次考试双科过关80%的目标。

本次会议,强化了学风建设,明确了奋斗目标,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干劲,对学生知识、技能、素质的丰富和提高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