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教师获三项菏泽市软科学成果奖
2019-08-29 07:41 孟迎新    (点击: )

近日,菏泽市科技局对2019年度菏泽市软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进行公示,我校三项成果获奖,分别为:刘恩想老师的《传统文化中的教育思想研究》,史晓玲、王福朋老师的《浅谈学前教育专业音乐混合式教学改革——对初中起点五年制音乐的思考与实践》和孟迎新老师的《优秀传统文化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路径探索》。三项成果均获三等奖。

菏泽市软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我市为促进软科学事业发展,面向全市软科学研究人员设立的科学技术奖,软科学借用计算机的“软件”名称,相对于侧重应用技术研究的“硬科学”。软科学综合运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哲学的理论方法,对各类复杂的社会现象和问题进行研究,为领导决策和宏观管理提供科学依据和咨询服务。

此次获奖是我校高度重视科学研究的结果。希望广大教师以这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教研水平,为菏泽科技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