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2019-09-09 09:26 王福朋    (点击: )

9月6日上午,单县分校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单县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殿才、李国华,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孟德领,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张青松,后勤办主任苗青,安保办主任赵世栋,军训教官政委陈旭,体育教研室主任范伟出席大会。

军训汇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班学生豪情满怀、精神抖擞,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高昂的士气,矫健的步伐,整齐划一的分列式表演,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体现了全体新生刻苦训练的成果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李国华宣读了学校表彰决定,对获奖的班集体进行表彰。

杨殿才发表总结讲话,向各位教官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参加本次军训任务的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成长进步的全体参训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爱国意识和国防意识,再接再厉、学以致用。二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严格遵守我校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三是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所表现出来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运用到学习中去,刻苦钻研,努力拼搏,学好文化基础知识,为将来继续深造和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2019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新同学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