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举行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9-09-10 07:34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9月9日上午,菏泽学院单县分校隆重举行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出席会议,分校校长石荣欣作重要讲话,党委书记姜峰主持会议。

石荣欣代表分校领导班子向858名2019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问候。首先阐释了党和国家设立教师节的重大意义,并指出第35个教师节的主题是:庆祝新中国70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号召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践行“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为助推每一位学生实现成才梦而努力。石荣欣在讲话中介绍了分校基本情况以及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当前形势和面临的机遇,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有社会责任感、有追求的好学生。二是要树立道德情操,做一名明善恶、懂是非的好学生。三是要坚持刻苦学习,做一名爱学习、会学习的好学生。四是要从点滴做起,做一名脚踏实地、务求奋进的好学生。

会上,对在2018-2019学年中涌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王焕良书记为获得优秀教师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向全体教职工及退休老教师代表分别献花,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畅谈了教书育人、励志成才的体会和决心。全体师生分别宣誓,铮铮誓言,响彻校园,鼓舞人心,摧人奋进!

姜峰号召分校师生要以这次开学典礼为契机,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励精图治,开拓创新,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提高办学水平,打造办学特色,服务社会发展,共同书写单县分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殿才、李国华,各办公室负责人,全体教职工,退休老教师代表,在校学生共2400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