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举行主题教育暨庆国庆青春歌会
2019-09-28 15:06 王福朋    (点击: )

牢记时代使命,唱响青春旋律。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6日晚,由单县分校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庆70周年青春歌会在单县分校南广场隆重举行。

歌会现场青春洋溢、激情澎湃,青年学子用青春的歌声和旋律,向祖国致敬,为祖国放歌,表达对青春的歌颂和对理想的追求。《奔跑》、《太阳》、《声声慢》、《那些花儿》、《流光记》、《虹之间》、《飘向北方》、《国家》等演绎青春梦想、绽放青春光芒的歌曲,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追梦奋斗的家国情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

单县分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孟德领,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张青松,后勤办主任苗青,安保办主任赵世栋及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