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推进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2019-10-12 13:37 闫芃    (点击: )

10月11日下午,单县分校全体党员在第三会议室进行了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学习由单县分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孟德领同志主持。

首先,由分校党委书记姜峰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比对有关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和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等工作做出了指示和部署。

接着由王福朋和杨雪英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大上的报告》和《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

集体学习后,大家进行了研讨,纷纷发言,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这次学习,使广大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对共产党的初心了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有了更深刻的领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