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19-10-16 16:17 学工办 张青松    (点击: )

10月15日下午5点,单县分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各班主要班干部、学生会成员、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单县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殿才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张青松主持。

杨校长在会议上肯定了单县分校学生干部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从学生干部要注重学习,注重操行成绩,做好表率、增强看齐意识,严禁学生干部在校园内推销商品,严禁学生在网络上发布不良信息,严禁校园欺凌等14个方面就今后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做出希望和要求。张青松带领大家学习了干部职责,宣读了《关于学生干部作风问题有关情况的通报》,并从强化学生干部是学生、学生干部服务学生的意识,珍惜岗位历练自己、敢于担当,心中要有底线、做人有骨气、有奉献精神、有正义感等方面做出要求。

本次会议是落实单县分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活动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干部的日常教育培养,不断提高学生干部自身素质,深入学生,统一思想,增强服务学生的意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