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李龙蛟书记到单县分校专题调研
2019-10-21 07:36     (点击: )

10月18日上午,菏泽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龙蛟、纪委副书记马法周、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李志强一行到单县分校调研工作。分校党委成员参加座谈。

这次调研工作的主要内容是调研二级学院党委履行党要管党的主体责任认识和履行情况,听取二级学院党组织对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分校党委书记姜峰汇报了分校基本情况、党的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履职等工作开展情况。党委成员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龙蛟对单县分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单县分校一班人,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克服困难,集思广议,团结一致,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对分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二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要结合分校工作特点,领会精神,加强研讨;三是抓好两个促进,以主题教育促进工作,以落实“两个责任”促进干部队伍建设;四是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办学方向,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探索做好思想引领工作;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遵循议事规则,按制度办事,接受群众监督。

姜峰对学院纪委对分校工作的肯定和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分校将以这次调研检查为契机,按照纪委提出的要求,认真学习,加强整改,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任务,为分校发展提供强力保障。

http://222.206.176.54:8080/_vsl/7E6B3CD8829CD4E828213022F5776C15/172053B9/FC6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