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菏泽学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单县分校督导工作
2019-09-25 16:17 党政办公室    (点击: )

10月10日下午,菏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组,在组长孟庆红带领下到分校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分校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孟德领向指导组汇报了分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支部工作情况。

孟庆红对分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主题教育要按照学院党委总体要求开展,在具体工作中注重三个方面:一是主题教育要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四项措施;二是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三是主题教育要结合单县红色文化开展,要有特色、有亮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