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1 08:48 党政办公室    (点击: )

10月18日,单县分校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遵守党的纪律,为党旗增辉”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视频《红色教育基地解说》,各党支部宣传委员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最后,分校全体党员干部在姜峰书记的带领下,赴湖西革命纪念馆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

当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的时候,全体党员的心情都特别激动。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坚守自身的政治责任。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对照党章要求,遵守党的纪律,时刻保持高度责任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01.jpg

02.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