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2018级计算机中文录入比赛圆满结束
2019-11-29 18:47 教科办    (点击: )

为丰富校园生活,活跃学习气氛,展示学生电脑操作的能力,增强专业技能的培训和训练意识,11月27日晚,我校隆重举行了2018级中文录入比赛,来自18级18个班级的7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2号机房、4号机房同时进行,以个人为单位,统一使用《阿珊打字通》最新版进行比赛,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比赛所选文章,为当天从网站下载的最新新闻。最终输入速度快并且正确率高的同学将会赢得比赛。比赛现场,只见选手们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灵活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跳跃,像乐器一样的键盘里发出噼里啪啦的敲击声,一个个汉字像小蝌蚪一样游到了写字板上,同学们全神贯注地参加比赛,向着学校最高纪录发起冲击。

经过10分钟的紧张角逐,最终苏巍、杨俊朴、李佰洋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张雅茹、刘安等9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梁中正、郭梦情等2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18级15班获得集体一等奖,18级17班、16班获得集体二等奖,18级14班、13班、1班获得集体三等奖。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中文录入比赛通过锻炼同学们规范、快速的中文输入,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子使用计算机的基本技能,展现了同学们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奋勇拼搏的青春风采!

cc52862168d4cdbeee33bd032eb2338

d8481dd52b219e13c6f03556ebce3d6

cc52862168d4cdbeee33bd032eb233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