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举办学团会干部培训会议
2019-12-12 08:55 王福朋    (点击: )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自主管理能力及学生管理工作水平。12月9日晚,单县分校在阶梯教室举办学团会干部培训会议,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张青松,辅导员杨晓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王福朋主持。

张青松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有政治组织意识。二是要有严格的自律意识和纪律意识。三是要有超强的模范意识和带头意识。四是希望学生干部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牢记学生干部宗旨,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杨晓敏从学生干部的作用、应该具备的能力、工作原则、工作态度、工作方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学生干部要理清工作思路,踏实工作,做辅导员及班主任的好帮手。

各年级辅导员及学团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837fcbb4dd0024136798543148538fd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