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合唱团在菏泽学院合唱比赛中荣获第三名
2019-12-16 08:52 王福朋    (点击: )

2019年12月12日,由菏泽学院团委、教务处及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菏泽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唱比赛决赛,在菏泽学院艺术实训中心隆重举行,我校大学生合唱团荣获第三名。

此次合唱比赛决赛共有11支合唱队伍参赛,我校大学生合唱团由马金龙老师担任指挥,演唱两首曲目,一首是必唱曲目《义勇军进行曲》,一首是自选曲目《四渡赤水出奇兵》,师生们音准节奏准确,声音情感处理细致到位,对作品内容诠释的淋漓尽致。唱出了共产党带领人民探索新道路的光辉岁月,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爱党爱国的热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