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一教师喜获菏泽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
2019-12-19 07:47 孟迎新    (点击: )

近日,菏泽学院公布了2019年度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28项研究成果榜上有名,其中自然科学类12项,人文社科类16项,我校孟迎新老师的论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获得人文社科类三等奖。

菏泽学院此次优秀科研成果奖是根据菏院政字【2012】129号文件精神,在各单位认真推荐的基础上,经科研处组织专家组评审推选出来的。根据菏院政字【2012】129号文件精神,菏泽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每年评选一次,2019年度评选的内容范围是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菏泽学院作为第一完成单位、菏泽学院教师或科研人员署名首位公开发表的论文、正式出版的专著、通过地市级以上科研管理部门正式鉴定或验收的课题等。此次获奖激发了我校教师从事科学研究的积极性,推动了我校科学研究工作的进一步繁荣和发展。希望广大教师再接再厉,在2020年取得更丰硕的研究成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