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实习支教动员大会
2019-12-23 08:37 教科办    (点击: )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号召,进一步落实菏泽学院2020年上半年师范生支教实习工作,12月18日晚上,学校在阶梯教室召开了16级实习支教动员大会,副校长李国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教科办全体人员以及即将参加实习支教工作的2016级313名学生参加动员大会。

李国华副校长在讲话中告诉同学们开展实习支教有利于师范生教学技能的提高,鼓励同学们以青春之名义、积极之态度、勇于挑战之精神,怀着感恩之心,迎接支教实习,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接下来,李校长分别从支教的意义、纪律与要求、分配的方案、学习的任务、身份的转变、责任的担当、成长的历练等方面向同学们转达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叮嘱和期待。李校长重点强调了支教实习的纪律问题,提醒同学们提高和增强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支教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支教实习任务,并祝同学们支教顺利。

本次实习支教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即将开始支教生活的313名学生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47c38d65e63ba72251fd736335623c5

aebad525e774ff5d37cc69053c1ac4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