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传达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0-03-06 16:46     (点击: )

3月6日上午,单县分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分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校党委书记姜峰主持会议。

3月5日,学校党委(扩大)会议在艺术中心演播厅召开。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对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着重对做好2020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提出八点意见:一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二要加强学科平台建设,大力提升科研工作水平;三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四要推进校地融合发展,做好服务地方工作;五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六要深化综合改革,强化内部管理;七要加强条件建设,提升保障能力;八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衣玉琛在讲话中指出,疫情防控目前仍然是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执行开学时间规定,认真做好学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继续严格校园管控,实行严格的校园出入管理制度,严防疫情输入。要继续加大师生出入疫情严重地区的排查力度,确保不漏一人,确保措施到位。要统筹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认真做好毕业年级学生毕业设计、毕业论文的线上指导工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衣玉琛对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机遇。二是贯彻落实好2020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突出抓好、重点突破的工作。三是强化领导、强化组织、强化措施,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分校校长石荣欣指出,要对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分校实际情况,按照学院工作计划要点,制定出分校工作计划,各科室尽快制定落实学校工作要点的细化措施,务必将学院工作落到实处。各科室要认真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在疫情防控时间,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推进分校事业发展。

分校党委委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