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网络教学质量督导在行动
2020-03-16 16:06 教科办    (点击: )

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为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从3月12日起,单县分校教学督导组实施线上听评课和网络教学督导,督导组深入到线上教学班级里,“现场”考察线上教学的质量和效果,以最大程度保证线上课程的教学质量不打折。

本次教学督导兵分两路:一组由党委书记姜峰、副校长杨殿才带队,另一组由校长石荣欣、副校长李国华带队,成员包括初等教学部、学前教学部、相关科室教研室主任、教科办成员。截止到今天,共听了6位老师的课:音乐教研室张芳珍老师、舞蹈教研室张珍老师、语文教研室谢春芹老师、美术教研室周婧老师、3+4教学部朱英姿老师和霍爱丽老师。

教学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课堂教学能力:任课教师们课前充分准备,课上灵活运用线上教学平台和软件进行线上教学、答疑、讨论,教学秩序井然有序,确保了线上学习效果和教学成效。同时也指出了网络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大班课的网络教学效果有待提高;公式推导等教学过程的演绎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影响了课堂教学质量;实时交流情景受限,不能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等。

新冠肺炎疫情,停课不停学,延期不延学,让教师们的工作岗位从熟悉的三尺讲台转到陌生的网络平台,分校全体教师们边熟悉、边学习、边实践、一路摸索前行。此次教学督导全面了解了新形势下我校网络教学效果,给教师们的网络教学提供了经验交流平台,积极推进了我校网络教学质量的提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