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召开2020年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0-06-02 07:32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5月29日下午,单县分校在阶梯教室召开2020年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总结疫情防控以来分校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近期工作。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殿才主持。

会上,分校校长石荣欣就疫情防控以来分校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一是关于疫情防控。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单县分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单县分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应急预案》,严格管控校园,认真摸排人员情况,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储备防疫物资,做好校园清洁消毒工作,取得战“疫”胜利。二是关于开学准备。认真学习《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按照核验细则要求,逐项落实,分校率先通过了市开学核验和省核验督查。三是关于“到校延期、教学不延期、学习不延期”。按照《菏泽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教育教学实施方案》,本着“到校延期、教学不延期、学习不延期”的工作思路,就线上教学工作作出安排,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四是关于省债券项目和关于新校区建设。分校党委根据现状,研究确定了“安全、稳定、规范、发展”的指导思想,向学校争取1000万元额度的教育债券申报资金改善分校办学条件。加强与单县县委、县政府沟通,积极推进分校新校区建设。

石荣欣对分校当前和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分校研究制定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及工作流程提升内控水平、改善人才结构多渠道引进人才、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安全、修订《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人才培养方案》推动学分制改革、启动师范专业认证筹备工作、积极申报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启动“师范生职业素养培育”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加强校园网格化管理创建平安校园等重点工作。并明确指出当前重点任务,一是坚持不懈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做好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三是重点做好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四是加强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考勤、外出审批和缺勤追踪。要求全体教职工对照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多出主意想办法,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力争有所突破,抓出成效。

党委书记姜峰就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工作,强调六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做好前期线上教学评估,认真组织好教育教学衔接工作;三是要严格学生教育管理,确保学生安全;四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五是要强化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六是要持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复学后各项工作,向学院和广大师生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殿才、李国华分别全文传达了《菏泽学院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意风》及《菏泽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

单县分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