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到我校进行书画创作交流
2020-06-25 15:17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6月24日,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院长周倩一行9人,应邀来单县分校举办“单州墨韵”书画创作交流活动。分校党委书记姜峰、校长石荣欣及分校美术、书法教师参加活动。

美术与设计学院的8位书画家在书画室现场泼墨,精心创作,呈现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周倩院长、朱峰新、张璐老师创作的牡丹雍容华贵、富丽堂皇;狄东占、寻之义老师创作的山水意境高远;刘辉老师创作的“梅、兰、竹、菊”清雅脱俗,充溢君子之风;张海同、邵尉老师创作的书法作品,朴实有致、端庄严谨而又灵活多变,充分展示了各位书画家扎实的艺术功底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受到与会师生的美好赞誉。分校曹言礼老师也现场创作了书法作品,进行了交流。

本次书画交流会,专家们的讲解深入浅出,创作的艺术作品精彩纷呈,大家纷纷表示大开眼界,收获颇丰,从中学到了知识,增长了见识,希望更多举办院校间书画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