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传达学习学院暑期工作安排会议精神
2020-07-10 14:28 党政办公室 孟德领    (点击: )

7月8日下午,单县分校在阶梯教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传达学习学院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分校学期工作,安排暑期工作。分校党委书记姜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分校校长石荣欣首先传达学习了学院衣玉琛书记、姜同松院长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本学期是非常不平凡的一个学期,经历了防控新冠肺炎病毒的严峻考验。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复学等工作。各方面的工作按照年初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正在扎实有效地推进,有的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在疫情防控方面,快速响应、速行动,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及教育厅的工作安排,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在返校复学方面,积极贯彻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高校返校复学的工作要求,不等不靠,认真准备,周密安排,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了教育厅组织的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特别是东校区教学部、单县分校、郓城分校克服了基础差、设施旧、时间紧等诸多困难,顺利通过了核验。在推动学校发展方面,以狠抓事关学校发展和大局的10项突破攻坚的重点工作为抓手,建立工作专班,制定专门工作方案,强化领导、强化组织、强化措施、全力推动,每月一调度,10项重点工作得到了比较好的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是引进60名博士。截至目前,党委会已经研究了7批41名博士。

会议强调,一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慎终如始的定力韧性,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提前谋划秋季开学工作,统筹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和教学秩序全面恢复。二要做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工作要点确定了180个项目,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责任分工,认真梳理各项目完成情况,查缺补漏,加快进度。三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稳定压倒一切。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确保校园稳定局面。要强化风险意识、危机意识,强化安全稳定责任,实时掌握离校学生动向,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做好夏季防汛防涝工作,加强校园巡防力度,确保暑期校园安定和谐,确保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四要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招生工作是暑期必须做好和完成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学院要更加重视和做好招生宣传,每一位师生都要自觉担负起招生宣传、解读、推介等工作。招生与就业处要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主动适应招生就业政策新变化新情况,通过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稳步提升生源质量。要持续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工作,加强就业创业指导,认真研究政策,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整改提高,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五要处理好工作、学习和休息的关系。做到休息不忘学习思考、休息不忘谋划推动工作,不断形成抓工作促发展的新主张、新思路。同时,要坚持以学校事业发展为重,正确处理工作与休息的关系,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有人做、有人管,得到有效推进。六要加强作风建设。节假日期间,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刹“四风”的重要节点。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要求,严把纪律关、廉洁关、作风关,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交的朋友不交,过一个廉洁而充实的暑期,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学校形象,维护好教师形象。

会上,石荣欣对分校一学期以来工作进行总结,结合学院会议精神对分校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姜峰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学院暑期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三是进一步提升遵纪守法意识,树师德形象,四是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