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召开学习部成员及学习委员会议
2020-09-16 10:58 赵红梅    (点击: )

为强化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和各班学习委员队伍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效率意识,推动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分校于9月14日晚上召开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及学习委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副校长李国华、教科办主任张崇国及教科办赵红梅老师。

赵红梅从四个方面梳理一下本学期学习委员的工作与任务:抓好班级学风建设,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努力学习各门学科,完善、充实、提高自己。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委员的职责,理清了工作思路。

张崇国重点强调了16级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事宜,希望学习委员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同学们刻苦努力,打好这场硬仗,为将来的考编和工作铺平道路。针对补考工作的新变化,张崇国从补考时间、补考成绩使用以及课程重修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他叮嘱全体学习委员,希望他们能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在工作中坚持原则,进而在学习上争当标兵,做好榜样!

李国华从四个方面给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二是做好老师与学生、教科办与班级之间的桥梁,三是认清在校的主要任务,四是从严要求自己,做优秀的学生干部。鼓励学习委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共同为班风、学风的良性发展,为分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会议不仅明确提出了分校新学期学习委员的工作重点、指导原则和工作要求,也向学生提供了分校在教学、考试以及成绩管理方面的重要信息,对于分校学风建设必将起到极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为良好班风、学风、校风的形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