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3+4教学部召开家校共育座谈会
2020-09-16 10:58 孟迎新    (点击: )

 

 

为加强学校和家长之间的交流,促进学校教学和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2018级3+4学生明年春季高考取得好成绩,9月14日下午,单县分校3+4教学部组织召开了家校共育座谈会。座谈会在办公楼二楼举行,党委书记姜峰、校长石荣欣、副校长李国华、3+4教学部主任杨晓敏、副主任张依亮等出席了会议,2018级8名家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教务科主任张崇国主持会议。

杨晓敏主任首先介绍了3+4教学部成立以来的学生管理情况,详细解读了教学部采取的一系列管理措施,先后向家委会成员介绍了3+4教学班的师资安排、宿舍分配、晚自习坐班、周末补课、摸底考试、手机监管等情况,通过杨主任的介绍,家委会成员对学校采取的管理措施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

而后,张依亮主任对3+4教学部在新学年采取的备考计划和帮扶计划进行了介绍。为了让2018级学生扎实备考,成功转段,3+4教学部制定了三轮复习计划,第一轮复习巩固基础知识,第二轮进行专题复习,第三轮进行密集的模拟训练,通过三轮复习,让学生牢固掌握语文、数学、外语三门科目的知识体系,提升备考技能。帮扶计划采取思想帮扶和学习帮扶相结合的方式,让领导、教师与学生结对子,为学生提供思想、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帮助和指导。张主任还介绍了加强弱科辅导的系列措施和计划。

接下来,杨晓敏主任对家长关切的五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家委会成员纷纷对学校的教学和管理问题献计献策,针对后进生培养、弱科辅导、手机管理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策略。

单县分校举办本次座谈会意义重大。通过讨论,3+4教学部看到了自身工作的不足,并表示以后要加强管理力度,尽最大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座谈会也让家长看到了学校两年来付出的辛勤努力,他们都对学校的工作表示满意,并表示以后会全力配合学校,帮助学校把各项工作做到最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