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召开2016级实习支教工作阶段总结会
2020-11-17 15:00 赵红梅    (点击: )

 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6级实习支教工作阶段性总结会议。党委书记姜峰,校长石荣欣,副校长杨殿才、李国华出席会议,四位实习支教小组组长以及实习指导老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科办主任张崇国主持。

会上,首先由四个实习支教小组组长代表四个县区的实习支教指导教师分别汇报2016级实习支教学生的整体工作情况,既总结了大多数同学敬业、负责的工作态度,肯定了他们教学基本功扎实,勤奋好学,能够胜任教学工作,得到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普遍认可的成绩,也指出部分学生驾驭课堂能力不足等问题。

李国华肯定了实习支教工作成绩,并对实习支教指导教师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了解2016级实习支教情况,为学校教学工作提供参考,在以后教育教学活动中,大练“三字一话”、表达能力、综合素质等基本功。

石荣欣对会议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听了四位实习支教小组组长的发言,感到这次实习支教工作很顺利、很成功。两天的实习支教抽查工作,收获很大。石荣欣表示,各县区基础教育小班化、管理规范,硬件建设发展很快,师资缺乏,对分校的发展很有信心;下一步,分校要在基本功上下足气力,狠抓落实。

5721f80a2f2ac418ea82d530afda808

31c7b9c661ce55c2c0a29b29008be37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