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杨晓敏在2020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中获奖
2020-11-26 15:24 单县分校 时文爽    (点击: )

杨老师

11月19日,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2020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顺利落下帷幕。历经预备通知发布、论坛启动、省内各高校校内选拔报送、专家评审,我校遴选的杨晓敏同志论文《“三全育人”背景下传统文化融入大学生立德树人教育的路径研究》荣获2020年度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二等奖。

该论坛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主办,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扎实推进立德树人”为主题,旨在加强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研究,提升我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该论坛自七月份预备通知(明确论坛征文要求)发布以来,吸引了来自全省59所高校报名参赛,收录参赛论文304篇,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最终93篇论文分别获一、二、三等奖,论坛于11月17-19日在山东潍坊成功举办,部分获奖征文第一作者及相关人员受邀参加。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优异成绩的取得,极大地鼓舞了我校全体教职工积极献身教育事业的热情,为我校积极培养政治强、业务精、比学赶超、敢于争先的新时代教师队伍起到极大的激励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