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教师参加菏泽学院教学比赛全部获奖
2020-12-01 17:49 赵红梅    (点击: )

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提高育人意识和育人能力,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学校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20年课程思政混合教学模式教学比赛,分校教师史晓玲、陈腾、华巧云榜上有名,均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方式为观看课堂实录视频、查看说课程课件、教学设计和个人空间教学资源建设情况。三位参赛选手精心备课,以课程内容为载体,将专业知识学习与德育元素有机结合,努力做到“润物无声、潜心育人”,多方面、多层次展示了分校不同学科、不同专业各具特色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

本次参加比赛活动,不仅是教师课程思政混合教学实践知识水平、教学水平、理论水平的综合展示,更是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方式。这次活动在探索课程思政混合教学模式教学改革、提升教师业务能力水平方面做出了有益尝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