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最新消息: · 单县分校2022年招生简章         · 单县分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2022年“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 菏泽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单县分校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书法•绘画展         · “学习百年党史,感恩伟大时代”征文启事         · 菏泽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 菏泽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团委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11 16:33 学工办 王福朋    (点击: )

 

 

12月8日,单县分校团委在阶梯教室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辅导员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报告会,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张青松作宣讲报告。

张青松宣讲时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也是在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重大复杂变化的历史关口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张青松根据分校学生工作实际,通过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学生学习生活,举例子、摆事实,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勉励青年学子要牢记初心使命,从国家发展的大格局研究问题,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明确人生目标,找准奋斗着力点,学好本领,潜心钻研,掌握观察和认识世界的正确方法,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今后要努力学习,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10093421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