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
2021-03-25 14:19 党政办公室    (点击: )

3月23日,单县分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在阶梯教室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研讨心得。分校领导姜峰、石荣欣、孟德领、李国华、张青松出席,中心组李莉老师领学,其他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姜峰书记在研讨时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对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提出了要求。一要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扎实开展为师生服务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三要坚持统筹兼顾,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分校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效果,为推动分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