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新闻报道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报道>>正文

单县分校第二党支部:瞻仰革命英烈 接受党性教育
2021-04-06 16:24 赵红梅    (点击: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清明节前夕,单县分校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姜峰书记、石荣欣校长、李国华副校长带领下走进湖西革命烈士陵园、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对革命传统和对党忠诚教育,现场接受红色洗礼。

绵绵细雨,在湖西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人员肃穆默哀,净化心灵。走进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认真聆听冀鲁豫边区革命斗争的英勇事迹,观看各展厅的历史图片、文字资料、珍贵文物和视频影像,重温革命历史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根植爱国情怀,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分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