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科研动态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单县分校两项成果获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2018-01-08 15:43 党政办公室    (点击: )

近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关于2017年度全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的公示》,我校两项科研成果榜上有名,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为加强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研究,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水平,中共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在各高校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组评审,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31篇、二等奖61篇、三等奖90篇;评选出优秀著作一等奖12部、二等奖13部。

杨晓敏、李国华、王福朋主编的《师范生人文素养教育》获省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杨晓敏撰写的论文《浅谈传统文化的传承与语文教育》获省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