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分校区
 首页  分校概况  新闻中心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教育科研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校园经纬  党建工作  学院主站 
通知公告
校园风光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物业公司管理责任人竞聘公告
2017-07-22 17:24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宿舍管理水平,为学生创造一个更加温馨、整洁、有序的住宿环境,我校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决定通过竞聘招标方式选聘一家物业公司负责学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并负责学校超市的经营管理工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学生宿舍管理物业公司责任人竞聘。

二、标的内容: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和学校超市经营管理工作。

三、招标项目概况: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办学地址在单县文化路30号,现有教职工150名,学生2000余名,全校学生均为五年制专科生。学校现有东西两个学生宿舍楼,一个建筑面积约120平方米的超市经营场所。决定选聘一家优秀的物业公司,负责学生宿舍管理和超市经营管理工作。

四、合同期限:自2017年8月1日至2018年7月15日。

五、报名条件

1.遵守我校《物业公司公开竞聘实施办法》和《单县分校学生宿舍管理暂行办法》。

2.具有国家注册的有效物业公司营业执照和其他相关证件。

3.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以上,具有一定的抗风险能力。

4.具有学校物业管理经验和良好信誉。

5.无违法、违章记录。

六、报名时需提交材料和证件(投标书)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代表身份证等证件;

2.公司规模;

3.经营方案;

4.优秀业绩;

5.一份以上经营合同复印件;

6.其他应提供的材料。

七、报名时需交纳竞聘押金10000元。确定物业公司签订协议后退回;如确定的物业公司放弃签订协议,没收押金。

八、评审办法

1.学校评审工作小组通过对物业公司提交材料的核查、现在经营业绩实地考察、公开竞聘演讲与答辩,依据物业公司招标评分标准进行综合评价。

2.评审小组根据投标人综合得分,预选出一家物业公司。

3.报请分校党委批准,确定中标公司。

九、报名时间与地点:

请物业公司2017年7月23日至24日到菏泽学院单县分校学生科报名。

十、竞标时间:另行通知。

十一、其他说明

有意愿报名的物业公司可到我校领取《单县分校学生宿舍管理暂行办法》,《单县分校学生宿舍管理员岗位职责》,《单县分校学生宿舍保洁员岗位职责》,《单县分校学校超市管理办法》,《物业公司公开竞聘实施办法》,《物业公司管理经营协议书》等材料。

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2017年7月22日

联系人:李国华

电话:1386977810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单县分校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文化路30号   邮政编码:274300    投稿邮箱:sdsxsftmdl@163.com